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十大歌手决赛重磅来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1-14点击:

十大歌手决赛重磅来袭!

简介

1031日晚上7点,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二十五届水产学院十大歌手决赛。莅临本次决赛现场的嘉宾有邓裕坚老师、陈景阳老师、水产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成员龚舜莲、陈颍,校团委文体部部长肖淇以及水产学院各部门部长和各学院文体部部长。

同时,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中歌艺术学院的四位同学以及上一届的十大冠军作为本次十大歌手决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声乐1181赵锦明、声乐1191倪世霖、声乐1201朱丽君、声乐1201徐香和养殖1202陈钿予。

01邓裕坚老师致辞

邓裕坚老师提到:十大歌手比赛承载着传播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使命,并希望我们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创下时代的最强音。



02红歌大合唱

在正式比赛之前,进入决赛的十二名选手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歌声嘹亮,歌声中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敬仰之情和对国家、对党的未来的真切祝福。



03PK




04复活赛

在复活赛中,考验的不单是选手的歌唱技巧,还有他们的抗压能力。在这场紧张而又刺激的复活赛中,选手们都拿出了万般认真的态度来面对这一“生死”时刻,从他们的歌声中,我们可以听出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对党的热爱。




05帮唱环节

他来了!他来了!八位选手带着自己的“神秘嘉宾”来“炸场”了!

06巅峰赛

在经历了层层筛选之后,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巅峰赛,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各尽所能,只为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一轮又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获奖名单出炉啦!

最终获奖情况

冠军 冼梓谦

亚军 周  琰

季军 卢美辰

优秀歌手 曾政霖、李竹馨

十大歌手 罗  颖、温耀深、李 珺、钟玉珍、蒋小月、黎子豪

最佳台风奖 冼梓谦

最具潜力奖 靳书磊

最后

在本次十大歌手决赛中,除了歌手们美妙的歌声之外,还有听歌识曲、拼词猜曲等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观众们热情高涨,奋力争夺答题的机会,评委们也一展歌喉,为十大歌手决赛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在这场比赛里,有没有一句歌词能触动你的心灵?有没有一首歌能勾起你脑海最深处的回忆?哪怕再不舍,我们也已经迎来了比赛的终点,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声“明年再见”。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